返回顶部

川农大与雨城区合作开设“太时生物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44:46)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今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农业大学合作开办的“太时生物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暨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生命科学节开幕式在四川农业大学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学院400余名师生和雅安市雨城区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太时生物班”学员的专业知识教育按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学员的学习和日常管理均在原班级。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礼清说,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课余时间,对学员进行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培训;同时公司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学员可参加由公司组织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项目;公司设立“太时生物班”奖学金,表现优秀的学员可获得奖学金,征得本人同意后,公司优先录用。

   雨城区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彬董事长结合公司发展上市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向同学们展示生物科技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大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当天,美国佐治亚大学访问学者刘汉梅老师、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博士后单志老师、瑞典于默奥大学博士后陈洋尔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气候分别作了报告,鼓励学子们,敢于拥有梦想,敢于探索创新,争做21世纪生命科学高素质人才。

   “太时生物班”的举办是2016年校区、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之一,既为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提供了稳定的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和潜在的就业门路,也为地方企业提供了稳定的人才智力保障,不仅深化了区校合作,更极大推动了雨城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实现校、区双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