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将建综合客运枢纽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1:2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将建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项目位于姚桥东部,包含长途客运站、火车站站前广场、配套服务区等容。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兰开驰主持召开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届十六次主任委员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黄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徐一心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位于姚桥东部,依托成康铁路雅安火车站布局。客运枢纽项目包含长途客运站、火车站站前广场、配套服务区等内容,总用地规模约163亩。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四川雅安市经济开发区(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市姚桥片区、雅安市物流园区等的控制性详细规划;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及综合配套用房建筑设计方案;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学生公寓项目设计方案。

  会前,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四川省城乡规划督察办法》。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省政府派驻雅安市规划督察员受邀列席会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雅安日报记者 熊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