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9项工业项目列入四川省2016年重点工业及技改项目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1:2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日前省经信委下达2016年重点工业及技改项目计划中,雅安市9个(其中竣工3项,在建4项、新开工2项)工业项目榜上有名。项目计划总投资75.51亿元,其中2016年固定资产计划投资24.93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279.95亿元、新增利润25.64亿元、税金29.14亿元、创汇50万美元。

  被列入2016年重点工业及技改项目计划的项目包括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建设10万台SUV(越野车)生产基地项目、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石棉电容级磷酸和微胶囊赤磷开发项目、中航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4·20”灾后异地重建项目等。

  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是衡量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工业经济活跃程度的重要参考。2015年,在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融资难等不利因素情况下,我市狠抓工业项目管理和服务,我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累计全年完成工业投资165.74亿元、增长6.2%,完成技改投资60.51亿元、增长6%。

  据介绍,今年,雅安市将狠抓工业投资和新增长点培育。围绕“项目年”,将工业投资作为重中之重,盯紧投资上亿元的重点工业项目,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工业投资166亿元以上和技改投资65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雅安日报记者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