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创业青年和社会组织获资金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09:5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5月20日,由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以下简称SYE)办公室、省群团中心、省城乡统筹发展基金会、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公益创投授信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仪式上,SYE获得1.2亿元的创投授信资金,由此,已加入我省SYE的创业青年将获得更多和知名风投对接的机会及融资支持。伙伴互助专项基金项目获得70万元种子基金,用于解决我省社会组织短期周转资金筹集难的问题。
    截至今年4月,SYE已经发放创业扶持启动资金贷款4853.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超过4000人,扶持项目574个。获得创投授信资金后,SYE的创业帮扶方式进一步丰富,创业青年的项目通过审核加入SYE后,不仅能够享受到3-10万元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资金支持和3年“一对一”的陪伴式导师辅导,还能获得融资融智等方面的服务。
    目前,全省共有社会组织3.6万家,居西部第一。因为存在资金分批次拨付、到账不及时等问题,很多社会组织都会遇到短期内难以筹集周转资金的情况,伙伴互助专项基金就是针对这类情况成立的,目前设立种子基金70万元。今年目标是发展100家公益组织加入,并力争在未来达到300-500家社会组织参与。
来源:四川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