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1项重建工业项目前5月完成投资17.9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0:02:2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6月1日,雅安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中的工业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数据出炉,列入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工业项目51项 (不含3户军工企业),截至2016年5月累计完成投资17.9299亿元,完成估算总投资的108.04%,开工率100%,累计完工并投产项目49个,完工率96.08%。
    工业是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重建中,雅安市紧紧抓住机遇,大力发展工业。今年初,雅安市在工业项目重建基础上,又出台《“工业强市”行动计划(2016-2018年)》(以下简称《计划》),重点在于实施工业企业发展龙头企业培育计划和中小企业升规计划。雅安市提出三年企业培育目标:新增规模以上企业20户以上,培育产值10亿元以上企业6户、5亿元以上企业20户、亿元以上企业125户。
    如何确保目标实现?“将坚持抓大带小,把加快培育大企业、大集团作为主要任务,分类推进骨干龙头企业、优势成长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雅安市经信委企业科科长高尚俊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