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确保今年实现20户中小企业升规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17:05)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9日,记者从雅安市经信委获悉,日前雅安市建立中小企业升规信息库。筛选30个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好、创新性较强、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规模以下小微企业进行动态监测和服务,确保今年有20户中小企业实现升规。这是雅安市着力推进中小企业升规计划,促进工业稳增长的众多举措之一。

  除建立中小企业升规信息库,雅安市还制定了入规企业激励政策。印发《进一步做好“四上”企业统计申报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鼓励、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成为规模以上企业,对首次进入当年度统计的“四上”企业,一次性给予扶持资金3万元。

  同时,还强化了监督考核,制定雅安市2016年度“工业强市行动”考评细则,将新增入规工业企业户数作为区县政务目标重要考核内容,切实加强对中小企业升规工作督查考核。

  此外,雅安市还帮助企业拓展市场,积极组织中小企业参加各类展览展销活动,支持建立各类中小企业产品技术展示中心;及时提供国内外市场信息,为中小企业开展各类合作交流提供服务和帮助,支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