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宽带中国”示范城市  雅安的又一张重量级新名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7: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记者从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获悉,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公布2016年度“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名单,公布了39个城市(城市群)为2016年度“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城市群),其中,四川雅安榜上有名。

    

“宽带中国”是最重要的国家战略之一。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说,对未来雅安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将成为雅安市的又一张重量级城市新名片。

        

据了解,雅安市宽带发展指标全面超过创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城市群)所要求的六项指标。雅安市以初审四川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答辩环节,并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专家答辩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