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藏茶将大手笔亮相第三届中国(四川)秋季茶业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6:4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成都讯(记者 刘逸梅 王建明)中国人自古以来就喜爱品茗,眼下这秋意渐浓的时节,正是喝茶趣谈享受生活的美好时节。2016第三届中国(四川)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雅安藏茶文化节,向中外嘉宾重点推荐藏茶文化,大力提倡藏茶汉饮。

据悉,全国各地产茶区的数百家名茶企业、百余种茗茶将齐聚此次秋季国际茶博会,清爽的绿茶、雅致的红茶、甘顺的白茶、滑润的黑茶都可以在茶博会现场逐一进行品尝。

      

10月12日,记者探访本次茶博会雅安藏茶展区。雅安藏茶展区位于进门的第一个位置,占地面积达470多平方米,整个展区以红色为主色调,和周围展馆与众不同,在一片展馆中尤为醒目。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做展区整体部位的优化处理,企业代表也在紧张进行展前产品摆设。

“展出期间,我们将围绕雅安藏茶开展一系列品鉴、赠送、体验和有奖等相关活动,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品尝我们雅安藏茶,感受到这舌尖上的好茶味。”义兴藏茶作为雅安藏茶的代表企业之一也参与了本次秋季国际茶博会,市场部经理吉仁达娃告诉记者,对于雅安藏茶,他们一直很有信心。“雅安藏茶不仅口感滑润厚重,并且消食解腻,对人体健康也有极大好处,这样的好茶叶值得被更多的人喝到。”

       

四川在线记者注意到,明天才开幕的第三届秋季国际茶博会雅安展区,已经吸引到多家省内外媒体前来采访。

据了解,为了在此次秋季国际茶博会期间充分展示出“雅安藏茶·黑茶鼻祖”的品牌形象,雅安市茶办、雨城区茶办、雨城区茶叶流通协会携手雅安茶厂、友谊茶叶、义兴藏茶等10余家雅安藏茶企业,以及西康藏茶集团和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抱团参展,一个声音共推雅安藏茶。

据介绍,在10月13日上午十点举行的开幕式上,雅安藏茶将作为主打产品进行推荐。在为期四天的雅安藏茶文化节期间,除了轮番上阵的雅安茶艺茶技表演,同时还会有品鉴活动、体验消费、企业专场推介、专家讲茶等活动穿插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