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六届西博会共设置九个展馆   雅安展位在1号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成都讯(记者 王建明)主题为“中国西部 世界机遇”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上午开幕。据了解,第十六届西博会将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其中,第一阶段为11月3日至6日,第二阶段为11月10日至14日。每个阶段均设置九个展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雅安展位都在1号馆。 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第一阶段1、2号展馆为西部合作馆,3号展馆为国际合作馆,4号展馆为应急产业馆,5号展馆为电子信息馆,6号展馆为战略新兴产业馆、7号展馆为航空馆,8号展馆为教育馆,9号展馆为装备制造馆。

西部合作馆主要突出国内东部、中部、西部区域互动合作,主要展示中国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省内市州的新兴产业及名、新、特、优商品。其中,以绿色、生态为主的雅安展位,位于1号展馆中央位置,“熊猫家园、世界茶源”八个红色大字在绿色主基色的点缀下,格外耀眼。“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也是一种最简便、最明了的告知方式,告知中外嘉宾:震后雅安更美丽,不折不挠的雅安人民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

          

                           第一阶段雅安展位图

       

                           第二阶段雅安展位区位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