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果王”李琴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20:4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杨路铭  

                      李琴芳获得“果王”称号

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春天的石棉,那一定是金黄色的。大渡河畔,金果飘香,又到了一年黄果柑成熟的季节。3月10日,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石棉第七届黄果柑节在石棉安顺场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开幕式上,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有系列精彩活动,引得许多游客纷纷参与其中。

每届黄果柑节期间,石棉县都会对当年全县种植的黄果柑进行评选,选出黄果柑品质佼佼者,授予“果王”荣誉。持续7年的黄果柑“果王”评选也成为每届黄果柑节最特别的活动之一。

今年,获得黄果柑“果王”评选第一二三名的,都来自同一个地方——石棉县宰羊乡坪阳村。

惊喜:自家黄果柑成“果王”

“李姐,明天一定要到安顺场参加黄果柑节哦!”在第七届黄果柑节开幕前一天,石棉县宰羊乡坪阳村果农李琴芳接到村里打来的电话,要她明天一定要去黄果柑节开幕式领奖。

对李琴芳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黄果柑节上领奖了——前年黄果柑节期间,她家获得黄果柑“果王”评选第二名的成绩。今年,她家的果子获得本届黄果柑“果王”评选第一名,成了名副其实的“果王”。

3月10日下午,在石棉县宰羊乡坪阳村,记者采访到“果王”李琴芳。与想象中有些不同,在采访过程中,李琴芳脸上始终带着一丝笑容,红晕爬满了她的脸颊。除了本届“果王”这一身份,李琴芳同时还是一位新晋“网红”,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前不久,李琴芳和她的母亲宋文秀一起出现在一部讲述坪阳黄果柑的广告视频里,李文秀还在视频里唱了一首“原创歌曲”,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赏。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