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启动“金融惠雅州”系列活动 引导大家用好金融服务功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5: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4日,雅安市举行“金融惠雅州”启动仪式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市分行(以下简称雅安市农发行)产品新闻发布会。市、县(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和市级银行业机构、保险业机构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当前,在面对各种融资供需信息极不对称、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等情况下,雅安市决定搭建宣传平台,将金融机构惠民性、公益性、政策性的金融产品传递给各级政府部门、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创新创业人员等群体,让大家了解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并加以运用,从而推出了“金融惠雅州”活动。

雅安市农发行与部分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雅安市农发行对本行的金融惠民产品进行了宣传,重点推介了适合雅安的棚户区改造贷款、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扶贫过桥贷款、旅游扶贫贷款等项目,引导大家用好金融服务功能。据悉,今后雅安还将于每季度举办1—2次“金融惠雅州”的单场推介活动,每次推介2—3个惠民金融产品,让社会各界都能及时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和产品,灵活选择使用。

“目前,雅安的金融机构共推出有100多种金融产品,我们会选择其中使用价值较高、适用人群较多的产品进行推广,通过金融服务来促进产业发展。”雅安市政府金融办主任余水平说。

当天,雅安市农发行还分别与雅安市林业局、荥经县人民政府、雅安城投公司、雅安市政公司、荥经县城投公司、百丈湖旅游公司签订了银、政、企意向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约3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