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区域公共品牌 助力石棉农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

www.scol.com.cn  (2018-03-20 23:0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当地果农喜摘黄果柑

阳春三月,在滔滔的大渡河畔,金色的黄果柑又悬在枝头,在雅安市石棉县,万亩黄果柑林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甚是壮观。3月17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石棉第八届黄果柑节正式启幕,在石棉县安顺、挖角、迎政、新民、宰羊等主产黄果柑的乡镇,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与当地群众一道,载歌载舞,共庆佳节。

以果为媒,近年来,黄果柑逐渐成为了石棉县的一张金色名片,围绕黄果柑的产品加工、果旅融合、物流快递等产业和行业都呈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每年三月,慕名而来赏春品果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据了解,石棉黄果柑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方特色晚熟桔橙天然杂交品种,具有果实纯天然,花果同树,极晚熟,丰产、皮薄,无核、甜酸适度,易剥皮分瓣,肉质细嫩,化渣多汁,维生素A、C含量丰富的特点,在石棉县有近300年的种植历史。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