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8.8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4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3月30日上午,四川省2018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宝兴分会场活动,在雅安市宝兴县穆坪镇小穆坪大桥建设现场举行。

近年来,宝兴县始终坚持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重抓招商引资,狠抓项目推进,聚焦大熊猫国家公园、特色小镇、生态旅游、生态多样性保护等重点领域,全力向上争、对外引、加快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宝兴,为该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更大的新活力。

在本次开工项目中,交通建设和环境治理项目占比不小。环境治理方面,宝兴县将在县内陇东镇、硗碛乡等乡镇新建污水处理场4座,并改扩建污水处理系统两处。交通方面,除小穆坪桥梁工程外,宝兴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还将改扩建106公里的通村组路段。

据悉,宝兴县的集中开工的项目共9个,总投资8.845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6.78亿元,其他5个项目总投资2.06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推动宝兴县项目集聚集约、产业结构升级、综合实力提升,对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极为有益,也将为该县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图片由宝兴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