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商行与安山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政银企共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2-12 19: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11日,天全县人民政府、雅安市商业银行、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同日,雅商行与安山钢铁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整合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资源,变战略合作为战术操作,以点带面,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当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雅商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在雅安市金融办、人行雅安中支、雅安市银监分局的监管和指导下,全力支持地方民营经济发展。截止2018年11月底,雅商行有融资余额的民营企业210户,融资余额50.26亿元,仅在今年前11个月,雅商行累计投放民营企业贷款20.8亿元。“我们将通过改进信贷管理机制、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坚持实施减费让利、建立民企纾困机制等方面,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陈勇说。

参会代表参观安山钢铁控制间

“今年在公司资金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雅商行先后贷款给我们8600万元,助我们度过了难关。”面对雅商行“雪中送炭”的行为,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翁瑞清充满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以此为契机,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当前,天全正处于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金融机构与当地民营企业的签约也是经济稳增长、推内需的实际行动。“这对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有着积极的作用。”座谈会中,天全县人民政府县长郑胡勇表示,民营经济对地方经济有着重大贡献,而安山钢铁符合天全的产业布局,以此为代表的绿色工业或将成为天全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座谈会前,各方代表还参观了安山钢铁产品生产线、数控车间等,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