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7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3-28 14: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开工仪式现场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7日,天全县与全省、全市同步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4.7亿元,涵盖石墨电极生产线、旅游开发、园区建设等领域。

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天全县大马士革旭日玫瑰建设项目拟投资4500万元,将在天全县老场乡建设玫瑰种植、精深加工、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当地旅游、康养、文化、科研等产业发展。

“抓项目促发展、抓项目促提升”是天全县争创生态经济强县的重大举措。据了解,2019年天全县围绕绿色载能、新型材料、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全力实施项目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