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条”护航雅安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31 14: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9日,“雅安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26条”)解读宣讲会”召开,针对当前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各种各样的问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精准对接各项扶持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宣讲会上,全市部分单位作相关政策解读。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对“26条”政策措施中的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如何“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规范降低涉企收费”等方面进行介绍;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重点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方面进行宣传;雅安市科学技术局介绍了认定市级研发平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等内容;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从如何扩大民营企业融资规模、优化银行金融服务、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等三个重点方面进行了解读;雅安市商业银行则结合实际,推出了《雅安市商业银行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十三条措施》。

“电力成本降低了不少。”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中均说,“26条”对绿色载能产业有明显的支持。

“融资范围更广,办事手续更简单。”对于“26条”释放的红利,雅安誉祥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继川也深有感触。

据了解,“26条”分解后有145项具体内容,涉及36个牵头部门,是雅安市民营企业的“真金白银”。接下来,雅安市还将持续开展“26条”解读宣讲,促进雅安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