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成都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活动

2019-10-09 09:4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9月20日,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社区在板桥枫林小区举办“辉煌70载 共筑中国梦”文艺表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太平人寿反洗钱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宣传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告诉大家要有风险防范意识,并温馨提醒在生活中要避免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保险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防范。

为不断提升太平品牌形象,为维护金融环境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赋能前行,共享太平!帮助公众随时随地都能学习到金融保险知识,成都中支设计制作了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H5——《这些保险知识你知道吗?》。为什么要买保险?应该去哪里买保险?先给谁购买保险?如何选择保险产品?购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等内容,均在H5中可以快捷找到答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