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为患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2019-10-23 16:0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不幸患病,顺利拿到保险赔偿金,可是热门医院的专家号一号难求,住院没床位,手术也排不上,有钱医治,去哪儿医治却成了问题……近日,客户汤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太平人寿为其开通了就医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服务,最终为汤先生联系到华西医院的指定专家,成功完成了手术。

2013年,汤先生的妻子郭女士为其在太平人寿投保了康颐金生B、附加康颐重疾B。买保险时,郭女士并未考虑过就医绿色通道的问题,在保险业务人员的建议和协助下,为郭女士增加了康乐卡服务。尽管当时无法切身体会到康乐卡服务的作用,但颇具保险意识的郭女士选择相信太平人寿的服务。

今年5月,汤先生觉得眼睛不舒服去绵阳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眼癌。得知病情后,汤先生及家人一度难以置信。在突患疾病、心理压力极大的同时,汤先生及家人也开始担心起接下来的经济压力。“眼癌到底是不是癌症,是否在理赔范围内呢?”怀着忐忑的心情,今年6月,郭女士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

“在保险责任之内,符合赔付标准!”接到申请后,保险业务人员第一时间给汤先生一家吃了“定心丸”。随后,客服人员主动上门协助汤先生准备理赔材料,顺利完成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共赔付理赔金202211.42元。

然而顺利拿到保险赔偿金后,汤先生又遇到了新的问题。因病情较为罕见,牵涉到比较复杂的手术,需要到更权威的医院找专家进行手术。此时,当初增加的康乐卡服务就发挥作用了。

在客服人员的协助下,汤先生看病住院一路绿灯。仅一周内,就挂到了华西专家号,并预约了指定专家进行手术。最终,汤先生顺利完成了手术,目前恢复良好。

据了解,就医绿色通道是太平人寿凭借其强大的平台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的就医协助服务,让合作医院的专家为其客户患者开通的就医通道。主要服务包括特需挂号、特约门诊、预约手术、预约床位、家庭医生等,也可以说是“就医VIP服务”

太平人寿表示,这就是保险的保障功能,不仅仅是理赔款保证医疗费用,保险的延伸服务还扩展到预约专家门诊、住院、手术等服务,做到全方位服务,全面无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