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汉白玉产业集群 宝兴芦山将共建产业园

2020-03-04 20: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日下午,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率队到芦山县,与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一同调研并洽谈芦山、宝兴合作共建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相关事宜。

在芦山县飞仙关镇,双方实地踏勘产业园区选址,就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现场研究加快推进园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

据了解,双方将立足优势资源,坚持因地制宜,整合主导产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特色鲜明的产业园区,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雅安全市石材循环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芦山县将强化合作共建,尽快搭建平台,坚持效率优先原则,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逐一调度,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度。芦山将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宝兴县将站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需要的高度,依托独特的大理石矿产资源,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绿色发展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困难问题,实实在在地让合作项目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