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规上物流企业全面复工

2020-03-09 22: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工人将货物运上货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8日上午,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的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内,多辆叉车在仓库间穿梭,工人们分工有序,熟练地将货物搬上货车。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工人到岗率低,交通运输受阻,整个物流供应的上下链几乎断裂。”该公司行政主管孟盛说,面对困难,公司通过西南大运协同管理平台,快速实现了货源和车源的集结和整合,迅速组织50辆货运车承担重要涉疫物资运输任务。

工作人员通过“云平台”系统了解货运过程

记者了解到,在SMG的在途货运物流平台中,除了能够将货车与货源进行有效配置,通过载重传感系统,将不断变化的货运信息回传至平台,让物流企业全面掌握整个运输过程中货车的速度及货物的质量变化,从中分析下游企业对产品质量和数量的需求。孟盛详细介绍了“云平台”对于安全复工复产的核心技术支持,此外,“云平台”系统还能及时掌握员工在家办公情况,并及时掌握因公居家观察人员的信息,为他们提供全面的生活照顾和物资保障,促进企业更好复工复产。

据悉,雨城区持续发力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持“一张网、一根绳、一个调、一根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线不撤、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针对服务业企业,成立复工复产工作组,建立有效机制,研究制定《关于做好区属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期间肺炎疫情联防联监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企业实施,协调企业解决资金、人工、物资、交通等方面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目前,雨城区规上物流企业均以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