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亿元 宝兴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26 23:4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6日,宝兴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4亿元,涵盖工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宣布开工。

宝兴县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见效。宝兴县城原小学和教场街等地块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按“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修建,项目规划总投资3.3亿元,规划总用面积19400平方米,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推动宝兴县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程,促进城市发展和城乡统筹规划。

2020年,是宝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宝兴县将大力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形成“全县动员、全县参与、全县投入”项目攻坚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宝兴县53个市县重点项目已开工40个,开工率75.5%,其中3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9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