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雅安分行推出“递件即贷”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5-11 10: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以往需要抵押登记完成才能放款,现在只要拿到抵押递件回执就能办了!”受疫情影响,雅安市汇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因疫情期间,订单量减少且下游回款周期变长等,企业资金需求十分紧迫。近日,公司在当地工商联的指导下,从建行雅安分行申得贷款63.5万元,利率4.25%。更让企业主惊喜的是,这款以抵押担保申贷的产品,竟在抵押品登记完成前即可实现放款。

“客户体验的,是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我行联合发布‘统战+金融’18条普惠服务措施后,在省内20个市州针对性推出的抵押快贷‘递件即贷’升级服务。”据建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该行通过风控路径和手段创新,优化产品操作流程,推出“递件即贷”服务,企业提交资料后,凭借抵押递件回执,最快当天即可获得贷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