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线复工现场 “云端”看项目进度

2020-05-29 13:5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5月28日,乐山高新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已封顶的创新科技孵化大楼现代感十足,滨江走廊绿意葱葱,这一幕幕影像,在实时视频中清晰可见。

当天,来自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通过“视频连线”、“云端镜头”的方式,分别探访了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代表工程——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区的功能及作用、乐山高新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的现状和规划、重庆永川新区体育馆等,了解公司在科学防疫、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在“云端”,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的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仍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一期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后,开启了生产与建设的“双频道”。据介绍,该项目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飞机商业运营提供支持、服务的基地。

数百公里外的重庆市永川区,永川新区体育馆已建设完工,全面复工后,场馆正在为重庆市即将举办的第六届市运动会作最后的准备。“场馆可容纳5000人,可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比赛。”连线中,前方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体育馆的建设过程与用途,“体育馆也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高标准、高层次的休闲健身活动场所。”

“采用这样的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大家能在更短时间内了解更多的内容。”探访过程中,嘉宾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个充满科技感的“小镜头”,看到了复工复产的“大场面”,十分震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