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又甜!雨城席草千亩脆红李试果上市

2020-07-29 22:1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7/20072922141455100017420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我们席草村的脆红李成熟了,欢迎大家来品尝!”7月29日,在雅安雨城区碧峰峡镇席草村,村民徐建萍一边麻利地采摘脆红李,一边招呼记者品尝新鲜的脆红李。

“准备打包发给电话预定的客户。”据徐建萍介绍,2016年,随着席草村产业结构调整,徐建萍和家人腾出2亩地,栽种了五月脆、脆红李等李子树。经过3年多精心管理,脆红李终于试果上市。

“全村已种植脆红李1100多亩了!”雅安市统计局驻派席草村第一书记胥光品告诉记者,席草村曾是一个山区纯农业村,近年来该村在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动员全村村民进行产业结构调整,鼓励农户发展脆红李、茶叶、土耳苕种植等。目前,该村千亩脆红李正值试果上市,将于明年正式挂果投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