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现场工作会强调 抓项目促投资 为荥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2020-07-30 12:0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7月28、29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的决策部署、鲜明抓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推动转型提升工作导向,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抓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荥经县委书记李蓉率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看、现场比并召开大会安排,实地观摩考察该县部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强调要着眼长远抓谋划立足当前抓建设,咬定目标任务不松劲,找准差距、研判形势、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抓项目促投资,为荥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县政协主席张顺昌参加会议。

花滩镇“茶姜新 园·绿美大理”

在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上,李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花滩镇“茶姜新园·绿美大理”、牛背山镇珍稀黄金茶茶旅融合综合体产业环线、荥经县丝路砂都双创综合体、荥经县鼎石建材年产300 万吨砂石加工生产项目等,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在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上,李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关键,精准发力分类推进项目投资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我革命推动抓项目投资的能力提升。要健全工作机制,大力营造全县抓项目促投资火热局面。李蓉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把项目投资作为比拼实战能力、展示工作实绩的竞技场,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力争上游,奋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一份出色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新添镇庙岗村 村集体经济项目现场

会议还通报荥经县1-6月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工作;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项目工作和向上争取资金完成情况较好的县级部门和乡镇(街道),并对完成情况较好的单位匹配工作经费并上台颁发奖牌;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和县属国有企业作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