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百万理赔款送去希望

2020-08-07 09:3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意外猝不及防,家庭支柱意外身故,失去主要经济来源,生活该如何继续?2020年4月15日,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私家车意外身故案件理赔结案,共计赔付保险金130万元,为这个“雪上加霜”的家庭送去希望。

2020年1月21日,刘某驾驶私家车在隆昌普润镇陈东村坠入鱼塘溺水身亡。2月7日,太平人寿内江中支接到报案后,组织业务人员和理赔调查员迅速行动,到达事故现场找寻事故痕迹,走访了村委会、出事地点和当地派出所,并到交警队了解打捞情况。家属当时情绪十分悲痛,工作人员不停地安慰家属,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刘某于2018年8月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福禄康瑞+爱无忧,保单受益人为刘某配偶冯某。2020年4月1日,受益人冯某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经过业务人员的协助和理赔调查员的核定,于4月15日理赔结案,并将130万理赔款顺利打入受益人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家属对太平的理赔给予了高度评价。太平人寿积极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及时支付理赔款帮助客户家庭渡过难关,车祸无情人有情,太平理赔为客户家庭送去了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