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6-29 15:4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打击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净化金融环境,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6月22日,德阳中支联合沱江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德阳中支员工向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众发放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针对常见的非法集资、假借“区块链”名义集资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风险提示。工作人员耐心宣传识别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的方法,并以保险常用知识为重点,结合各类日常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引导社区居民选择正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此次活动同时就禁毒知识进行宣传,提示公众远离毒害,并勇于揭发身边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