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7-06 14:5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6月15日上午,内江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在内江市市中区大州广场举办“内江市2021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太平人寿内江中支员工携带展架和宣传资料前往,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疑问10余人次,受众200余人。

6月29日,太平人寿内江中支组织内勤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等形式,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后果,普及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相关知识,教大家识别非法集资的方法,并呼吁人民群众警惕高利诱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太平人寿内江中支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普及、推广保险知识,来到群众身边,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这些宣传活动得到市民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在社会生活和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