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吉象有约·筝享花开”风筝节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01 10:0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6月30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吉象有约·筝享花开”风筝节活动,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吉象有约·筝享花开”风筝节活动是由太平人寿联合风筝文化权威组织中国风筝协会发起的全国性客服活动,旨在通过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将万千客户家庭联结在一起共享春光,共同开启太平美好生活新篇章。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风筝节活动,下辖成都中支、绵阳中支、青羊支公司、高新支公司、南充中支等十余家机构线上线下共举办了百余场风筝节活动,吸引千余客户家庭参加。本次风筝节活动可在线上随心手绘风筝,角逐优秀人气画作获得“民俗文化继承人”证书,也可线下参加放风筝野外郊游活动。

在线下活动中,四川分公司特别定制了主题巨型风筝,由专业风筝大师带来巨型风筝的放飞表演开场Show。各位客户小朋友们也拿起画笔自由创作,各施才艺为自己的风筝穿上漂亮的衣服,在风筝上画下与太平的记忆,完成一幅幅独一无二的DIY风筝。客户家长带领小朋友一起在草坪上放飞DIY风筝,享受风筝游戏的美好时光。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主题很好,平时没时间带孩子出来玩,这个风筝活动正好和小孩一起参与,非常开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