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贴心服务打消顾虑 收获赞誉锦旗

2022-03-15 17: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客户L女士在2017年10月购买了“太平医无忧”,却没想这份保障在未来真真切切地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

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从2019年开始,L女士开始感觉身体不适,后经医院诊断为轻微脑供血不足并引发病发症,治疗出院后,她提交了理赔申请,没过几天就收到了太平人寿的理赔款。随后的几年中,L女士又因意外和疾病先后四次入院治疗,每次都能很快收到太平人寿的理赔款。

2021年底,L女士感到心脏不适,去医院初步检查后怀疑是患上心脏疾病,需到大型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她将检查情况和自己的担忧向代理人倾诉,代理人安慰她,并建议其立即去更专业的医院复查。在代理人的建议下,L女士复查确诊为一般性的心脏疾病,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便康复出院,提交的理赔申请后也很快收到理赔款。

为了感谢太平人寿为她提供的保险保障,以及代理人专业、一流的服务,L女士为太平人寿送来了锦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