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雅安中支党支部开展“保密安全,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6 15:0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4月25日上午,太平财险雅安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密安全,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点学习了国家保密局官网“警钟长鸣”栏目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常见的失泄密风险点、隐患处进行交流研讨,积极探索符合岗位实际的保密方式方法。支部书记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细致严密、纪律上严而又严,坚决防范化解好工作中潜在的各类失泄密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