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举办企业战略联盟发布会活动

2022-11-19 15: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11月18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在盛美利亚酒店盛大举办了企业战略联盟发布会活动。

本次企业战略联盟发布会活动旨在为太平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利用公司“异业联盟”的平台优势,与客户和企业实现共赢。长久以来,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依托集团、总分公司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卓越寿险团队。高新支公司在太平人寿现有7级20项增值服务体系上做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升级,打造高端拓客行业标杆,赢得越来越多的社会中坚人群的认同和信赖。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活动致辞。四川分公司个险业务总监带来“异业联盟”项目发布,全面地阐释了“异业联盟”的背景和意义。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通过搭建“异业联盟”平台,与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协同合作,将保险服务与第三方企业的优质资源相结合,让客户与保险公司、三方企业转化为统一的利益共同体,打通客户间的资源链接,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创。

本次活动特邀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教授带来《博弈论话数字商业生态》的专题分享,教授用独到的观点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解析企业如何塑造数字商业生态。

在活动现场,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与27家四川知名企业携手登台签约仪式,就聚合产业优势,共建发展平台等多项合作达成一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