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探访|雅安:金融信息服务中心主体全部封顶 预计明年3月完工

2022-12-09 21:0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机械轰鸣、钢架林立,现场飞溅的钢花,在寒风中显得格外耀眼。12月9日,在雅安经开区金融信息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200多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施工。

“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以及幕墙施工工作。”据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谭易为介绍,金融信息服务中心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A、B、C三栋机房楼全部顺利封顶,项目预计2023年3月完工。

雅安经开区金融信息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15亿,占地75亩,一期建筑面积3.1万平米,包含土建、机电、网络等相关工程,以及配套信息中心后期所需服务器。该项目是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在建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的应用型数据中心,按照金融业数据中心最高标准设计和建设。建成后,能为金融行业提供3000个高标准机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