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达州中支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28 17:5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太平人寿达州中心支公司于近日开展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达州中支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9月21日,达州中支工作人员深入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走进达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和达州全星职业技术学校,以“反洗钱知识进校园,讲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传授了反洗钱知识,指导同学们防范洗钱和非法集资风险。

达州中支于9月26日集中宣传日当天,携手多家保险同业走进罗浮商圈,举办金融宣传“五进”之进商圈活动。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的宣传折页,并为来往群众积极解答相关疑问。同时,达州中支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宣传月期间,达州中支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