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雅安中支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3-10-13 16:4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太平人寿雅安中支从9月开始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多场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宣传活动聚焦金融热点、服务社会群众、融入不同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推动金融知识教育触达“最后一公里”。

邀请客户走进门,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从9月26日开始,雅安中支通过邀请客户来到中支职场,对客户进行金融保险知识宣讲的方式,开展多项客户服务活动。截至目前,雅安中支已开展相关活动12场,活动触及消费者有效人次600余人次。

开展趣味问答活动,让社会群众乐学金融知识。在此次系列活动中,雅安中支通过线上平台开展金融知识趣味问答活动,通过有趣的简单的题目,让社会群众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共触及消费者有效人次23114人次。

关爱留守老人,远离诈骗陷阱。10月8日,雅安中心支公司深入雨城区五营村,对五营村留守老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雅安中支宣讲人员挨家挨户走进老人院门,向他们发放逐一进行宣传折页解读,讲述不同类型的诈骗、洗钱等金融案件案例,有效提升了老人们对新型诈骗手段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雅安地区不同社会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为守住大家的“钱袋子”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