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安经开区这场“茶话会”上 政企共话新年奋斗之旅

2024-01-24 23:2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廖诗雪)当企业家和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齐聚一堂,他们会聊哪些“龙门阵”? 1月23日,来自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限上规上服务业企业、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等企业代表,你一言我一语开起了“茶话会”,共话“产业之翼、未来新城”的奋斗之旅。

会议现场

优化营商环境永无“休止符”,这也成为了与会企业家高度关注的话题。

“过去一年,公司多渠道引进专业人才,新能源产品在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较为明显,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朝永表示,这与经开区持续营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密不可分。

“大数据产业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雅安在这方面基础牢固、谋划长远。”四川汉唐云分布式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琨林提出建议,“希望雅安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吸引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人才尤其是年轻人留在雅安创业,助力‘东数西算’。”

会上,各位代表都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在新年的打算,积极建言献策。

“过去一年,我们着力提升园区综合发展水平,在首次参评国开区综合发展考评中,获得全国第 55、西部第 8、四川第 4 的佳绩,经开区发展的每一步都饱含着广大企业家的辛苦和贡献。”会上,雅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提到,如今的经开区,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城市面貌加速蝶变,创新动能持续增强,综合能级不断提升,已为企业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