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9 11:2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近日来,太平人寿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全面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高管带头抓消保 走近客户讲消保

为夯实活动开展的深度和广度,太平人寿召开全系统3·15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会,组织总分支高管全体参与消保大会。

各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各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身作则的一系列举措,实现率先垂范,唱响诚信经营最强音。其中,江苏、四川、北京、山东、广东等分公司管理人员,到柜面一线,以及“五进入”活动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心对心,仔细聆听,认真解答,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消保大使树榜样 诚信经营立标杆

太平人寿组织全系统外勤人员参与“消保大使”评选活动。在全国36家分公司、1400余家机构中评选,根据服务客户数量、业务品质指标、服务关键指标等维度,经过多轮推选,在太平人寿代理人团队中评选出315位“消保大使”。

此外,太平人寿各级机构在日常工作会议中,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的宣导,组织学习“三适当”原则的精神内涵,正确理解消保工作重要性、关键性和必要性。

全面开展“五进入” 贴近大众心连心

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等“五进入”,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三适当”原则、金融纠纷化解机制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太平人寿各级机构根据地域特色,因地制宜深入贴近广大消费者。

线上线下联动宣传 深入优化服务流程

太平人寿还创新融合了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打造消保宣传矩阵,统一制作系列的主题宣传海报、手册、视频、科普推文等多样化的内容载体。同时借助线上、线下的场景,和新技术优化客户服务流程。

在线上,太平人寿深入借助了现代数字化媒体,深入夯实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科普常识。同时,借助线上矩阵,搭建了囊括投保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增值服务等项目的服务体系。

线下,太平人寿全辖各分公司,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消保服务案例等,于各机构运营柜面营造活动氛围,在临柜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宣传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