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四川建安举办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0月1日,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9个生日。为庆祝建国69华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8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唱响建安”歌咏比赛,近1000名职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比赛拉开帷幕,由四川建安18个部门组成的14支合唱队依次登台。

《新的天地》、《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歌曲轮番唱响,展现出四川建安职工们热爱党、热爱祖国、讴歌新时代的满腔热情。参赛的14支合唱队,用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退休党支部、制造部、焊接车间,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建国69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重温、传唱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回顾、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保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思源表示,此次歌咏比赛,是四川建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69周年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