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 开辟“绿色快速通道” 高效服务重点企业

www.scol.com.cn (2018-10-06 17:24:00)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9月29日,记者从雅安经开区获悉,日前雅安经开区工商分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仅用20分钟便帮企业领取了营业执照。

雅安西网置业有限公司是经开区重点企业,预计在雅安经开区投资一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9月13日,该公司办事人员到经开区工商分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事宜,分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进行行政指导,并陪同企业到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营业执照,仅用20分钟,该企业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雅安西网置业有限公司快速领取营业执照,是“雅安工商”积极执行商事登记改革的缩影。特别是市工商局实施工商登记“011”效能提升工程(最多跑1次、办照0见面、1小时办结)以来,经开区工商分局积极落实,主动作为,加强事前指导,把工商登记办事时间进一步缩短,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体现出“经开区工商速度”,得到了企业高度赞扬。今年,经开区工商分局已高效服务25户重点企业落地经开区。

近年来,经开区工商分局积极落实商事登记改革各项制度,积极推进企业登记便民化,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绿色快速通道,建立起重大投资项目登记行政指导制度,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招商项目立项准备工作,跟踪了解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给予行政指导、服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