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迅速整改工地扬尘环境问题

www.scol.com.cn (2018-11-08 17:30:1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1月6日,在雅安市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二批群众信访报件中,反映雅安市名山区前进乡桥楼村物流大道建设(该工程由中国五冶承建)过程中,运土车扬尘很大和夜间施工到11、12点扰民的问题。

接件后,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现场督导经开区落实整改并要求,承建单位要对项目全线进行排查整改,不留死角;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排查督促整改,规范夜间施工行为;执法部门要依法对群众举报工地扬尘和噪声环境问题进行立案查处。

同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率队先后到中国五冶施工现场和永兴硫化碱渣场开展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在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要求中国五冶和项目建设单位“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立即对照信访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整改,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案件查处。

当日,经开区对“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线进行排查,并印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在11月6日前全面完成扬尘防治整改,未经审批不得夜间施工。

目前,该公司已安排两台洒水车对施工场地及施工作业影响路面进行不间断冲洗;安排施工人员50余人,对沿线尚未覆盖的裸土进行全面覆盖。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