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关管制10天 雅安经开区日均车流量增长3倍

www.scol.com.cn (2019-04-10 20: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民警正在执勤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日起,雅安金鸡关进行封闭施工,大多数往返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的车辆绕行至雅安经开区各要道,这使得经开区的车流量陡增。4月10日中午11时许,记者在经开区发展大道附近看到,途径此处的车辆明显增多,秩序井然。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交警大队交警田杰宇已站到十字路口,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下班高峰期。

“现在每天途径经开区的车辆超过17000辆次,是金鸡关施工前的3倍多。”面对陡增的车流量,经开区交警也已做好各种准备。“我们通过增加执勤人数和巡逻次数,设立更多定点岗,对通行高峰期货运车辆进行管制,保证路段交通顺畅。”田杰宇介绍,自金鸡关封闭后,交警也调整了作息时间,以保证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间道路通行顺畅。

“刚改道时,也有不少驾驶员对路况不熟悉。”针对该情形,经开区交警也制作了更多的路牌,以便指引。4月1日至今,经开区未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情况,未发生大规模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