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3 21:2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民警在向学生讲解相关知识(经开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019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2日,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宣传进校园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宣传手册、各类宣传素材的展播投放,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运用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推动辖区范围形成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宣传中,民警走进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图片展示等方式,向师生传播反奸防谍、防范敌对组织滋扰破坏等涉及国家安全各个领域的安全知识,结合辖区实际,广泛延伸宣传触角,突出易发、多发的“盗抢骗”犯罪防范、交通和消防安全防范、拒毒防毒知识、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等,全方位进行安全防范宣传。

活动中,分局民警共分发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展示展板8个,现场接受师生咨询30余人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不良行为和信息的防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