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警方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23: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经开公安在街头进行宣传(经开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开警方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结合创建工作“联包帮”,到责任区域开展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

宣传中,经开警方利用乡镇赶集的契机,通过普法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图片展示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厕所革命的相关知识和意识,普及病媒生物和媒介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御能力,发动群众对厕所、畜圈进行卫生保洁,动员群众参与和开展“除四害”活动,积极推进卫生镇、村创建活动,树立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