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求助 雅安经开区交警一路引导至医院

www.scol.com.cn (2019-05-05 14: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home/img/file/20190505/20190505145527_388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日下午16时许,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发展大道执勤时,一辆轿车紧急停在执勤的路口,驾驶员慌慌忙忙地跑下车,说他怀孕的妻子在车上出现不适,请求交警提供帮助。

执勤民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看见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子脸色苍白、满头大汗,情况十分危急。时值“五一”小长假,道路来往的车辆较多,大队民警第一时间上报指挥中心,经指挥中心协调,当即为孕妇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与此同时,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疾驰,近3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10多分钟就将搭乘孕妇的车辆引导至雅安市人民医院。

看到向自己求助的孕妇已经送到医务人员手上进行救治时,在场的民警和家属道别后,又立即返回到岗位上。(视频由雅安市经开区警方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