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造|首批恒天越野车交车

www.scol.com.cn (2019-05-07 16: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交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7日,中恒天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批恒天越野汽车正式交车。当天,交车仪式在雅安经开区举行,越野部落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将作为首批用户,体验该车的越野性能和驾乘感受。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此次交付的7座大型越野汽车是专门应对户外恶劣道路环境而研发,有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架全部由机器人焊接,通过了高达50万次扭转加载实验,具备了更高的抗扭强度,完美应对各类恶劣道路环境。其采用的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V8系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8KW,最大扭矩达453Nm,使其在道路爬坡、加速度等性能上有着优秀的表现能力。

此外,恒天越野汽车采用了分时双速分动器、前后桥双差速锁,保障了在只有一轮吃力情况下仍能够脱困,整车性能以及各项指标全面达到和超过了同类各主流越野车型。

同时,该批越野汽车搭载的八缸大排量4.6升发动机奠定了越野车优越的性能基础,无论是在山川、沙漠、戈壁、丛林、沼泽、雪地,都可自由前行。

目前,雅安汽车产业包括整车制造及零部件生产等。根据相关规划,到2020年,雅安汽车产业工业总产值预计将突破400亿元,整车产量达到10万辆以上。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