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造V8越野车今日正式交付,内部谍照曝光!

www.scol.com.cn (2019-05-07 16:3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交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V8系发动机、4.6升排量、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5月7日上午,在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内,首批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正式交付,雅安造越野“硬汉”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正式亮相。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首批越野车,搭载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V8系发动机,排量4.6升,动力强劲。该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保障了苛刻、恶劣、非道路地形安全行驶。车内搭载具备短电文卫星通讯的北斗导航系统,即使没有网络信号也能通过卫星实现全地域通讯。

中恒天大型越野车内饰

据介绍,2014年,中恒天集团与雅安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于当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0亿元、年产10万台的大型越野车整车生产项目。通过几年努力,该项目通过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验收,并取得工信部产品公告。

检测线上的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中恒天大型越野车正在驶出车间

驶出车间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