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产业园546个机柜可安装服务器

www.scol.com.cn (2019-05-31 19:5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31日,记者在雅安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看到,3个单体18吨的蓄冷罐刚刚安装完成,将起到储存冷冻水的作用。不同的岗位上,数十名工人在不停地忙碌着,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的机柜

在1号楼,雅安经开区市政公司董事长郭涛正在检查机房的散热系统,“目前,已有3个运营商数据机房546个机柜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郭涛表示,1号楼剩余的机柜将在短期内全部安装到位,实现运营商入驻。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定位服务西南地区信息化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努力建成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的大数据生态高地、研发创新高地、示范应用高地和人才聚焦高地,到2022年,计划引进大数据龙头企业3家以上,培育规模企业100家以上,产业规模突破5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