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即将开园 招商入园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6-27 16:0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新闻发布会现场(黄刚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28日,“西部云港·中国雅云”——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即将开园,6月27日,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产业园相关情况向媒体通报,并回答记者提问。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位于雅安经开区名山片区,规划建设面积约5平方公里,产业园主要由大数据产业区、数字小镇和大数据创意公园等部分组成,其中,产业区主要建设标准为A类(T3+)标准数据机房,可布局机柜10万个以上。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占地273亩,计划总投资18.63亿元。1、2号楼已交付机架3400个,3、4号楼将于2020年6月交付机架6600个。

截至目前,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已签约引进大数据项目9个,总投资50亿元,包括百度&软通人工智能基地、电信“云锦天府”、中软“西部云谷”等优质项目。在6月28日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暨招商推介会上,还将有北京易华录川西数据湖、四川发展园区公司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二期综合开发、百度&软通智慧(雅安)联合创新中心、北斗时空雅安分中心、华迪智慧医疗项目,以及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天翼云、金山云等IDC项目签约入驻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本次签约入驻项目12个,总投资45亿元。

届时,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累计签约落户项目将达到21个,协议总投资将超过9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