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雅安经开区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0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雅安经开区内,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建设现场

7月17日上午,雅安市经济开发区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内,伴随着大型机械的“隆隆”声,多名建筑工人在厂区内来回穿梭着,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期项目一幢厂房外部建设已基本完工,“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72条生产线。”公司办公室主任唐恿翔说。

经开区桥楼安置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中雅科技内的热火朝天正是经开区建设、生产的一个缩影。当天,经开区召开新闻通气会,就上半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社会治安管理、“双创”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通报。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经开区预计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220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1.5%;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5.46亿元;完成工业投资12.63亿元;完成技改投资5.35亿元。上半年园区在库项目38个,剩余投资60.38亿元。

随着经开区在雅安全市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日益突出,今年初,园区提出了加快打造全省大数据产业样板区和全市改革创新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大会议室里,一幅幅“作战图”格外引人注目,17个省、市重点项目的牵头领导、年度目标、责任分工、建设时间等要素一应俱全。“不仅是项目本身,服务企业也是重点工作之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玉雨说,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考核还会跟服务企业的好坏挂钩。

经开区4个省重点项目2019年计划总投资13.22亿元,上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0.24亿元。17个市重点项目2019年计划总投资28.62亿元,上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6.8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