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2020-05-01 13: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30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雅安经开区深入贯彻雅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负重前行、苦干实干,向建成雅安产业发展主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迈出了一大步,呈现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数字经济领跑市州,招商引资质效双升,“三区”融合联动机制改革启动,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增强,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六大特点。

会议强调,要思想再解放,工作再落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发挥改革创新“排头兵”作用,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形成现代产业功能性支撑,充分发挥工业和新兴产业的主阵地作用,主动担负起雅安市绿色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使命。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强化机遇意识,打破惯性思维和传统路径依赖,做到“六破六立”:破因循守旧思想,立改革创新意识;破封闭狭隘思想,立开放合作意识;破安于现状思想,立开拓奋进意识;破甘于落后思想,立创先争优意识;破畏首畏尾思想,立敢闯敢拼意识;破等靠要慢思想,立主动作为意识。要坚持以上率下,做新时代的担当奋斗者,巩固和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能否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干部的重要标准,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以“不出事”体现干净。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弃微末、不舍寸功,与辖区企业和群众一道,保持执着、进取、担当、果敢,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为夺取全年“两个硬仗”和“双胜利”交上圆满答卷。

会议还表扬了2019年各条战线上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管委会内设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产投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